中冶检测党委书记陈洁深入第八党支部调研指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党委书记陈洁深入第八党支部调研指导
来源:交通检测部 作者:赵梦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浏览:19
  2月9日,中冶检测党委书记陈洁深入第八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及讲党课工作。
  首先,第八党支部书记张伟对支部的党建工作及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介绍了支部的基本组成、2022 年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汇报了党员所在工作部门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2023 年有关“以党建促经营”的思路构想。
  随后,陈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课讲授。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党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全国党内外人士智慧的结晶,了解我国现阶段的历史使命与未来方向,我们不仅是党员,也是人民,必须看准、站稳我们的立场,将自己摆在正确位置,不断提升责任意识,与党心连心,共命运。
  会议还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助于理解如何将党建与实践相结合,有助于增强宗旨意识和站位提升,有助于保持重大选择的正确判断性,为未来的长期发展提供指引,保驾护航。
  最后,会议重点指出,对于党建学习,是全员的学习,需要每一个人都参与到学习过程中来,一起交流分享,互相促进。要及时学习党的各项报告、章程、方针及政策。对于生产经营,我们必须注重发展质量,打造特色品牌,让劳动者享受到发展红利,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向前推进,以党建促经营,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