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核电风电事业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核电风电事业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核电风电事业部 作者:吴娟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浏览:19

   2月10日,中冶检测核电风电事业部以“现场 视频”方式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 2023 年度工作会,中冶检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洁出席会议,会议由事业部副总经理郭红晓主持,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

  陈洁在会上表示,对过去一年核电风电事业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事业部的经营发展模式,期望事业部可以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引领作用,将事业部打造成国际领先的检验检测团队。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在高质量发展时代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勇于创新创造,争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
  中冶检测副总经理、核电风电事业部总经理荣华作关于生产经营的工作报告,围绕人员结构、主要经济指标、技术/质量/安全、业务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内部管理等方面总结了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 2023 年提出“1266”的发展目标,六项重点工作涵盖“三创新”“三提升” :一是服务方向突破创新;二是核产业链延伸拓展;三是新兴产业布局创能;四是管理架构持续优化;五是质量控制有序提升;六是核心能力加强夯实。
  按照会议议程,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述职报告。会议同时对 2022 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事业部将继续秉承公司发展战略,以“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核电及新能源行业科技含量较高、附加值较高、可持续发展的科技研发与高端技术咨询服务。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实质创新,科技赋能,活力强劲,强化履约,共创佳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