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新征程上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新征程上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钢结构检测部 作者:黄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浏览:19

   2月27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重温冬奥美好记忆,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激发和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中冶检测第六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国家速滑馆,开展“弘扬冬奥精神,新征程上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速滑馆作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市区内唯一新建场馆,与“鸟巢”“水立方”构成“双奥之城”北京的标志建筑群。外观以“冰”和“速度”为设计理念,由 22 根“冰丝带”组成,由此得名“冰丝带”。“冰丝带”在设计理念、技术工艺、材料选取、施工技法等方面践行了多项“中国方案”,实现了多项创新突破,是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智造”和“大国工匠”的集中体现。党员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冰丝带湖”的设计理念、观看了历届
  冬奥会的海报、火炬以及 2022 年冬奥会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等,对 56 个民族徽章套装的历史意义有了深刻认识。登上二层主席台,观看馆内全景,了解了“冰丝带”采用的二氧化碳跨临界直冷制冰等诸多先进技术,走进场馆区域,近距离体验“最快的冰”。
  支部党员们还观看了“辉煌冬奥”一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图文为主、实物陈列和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内容分为精彩赛会、辉煌历程、冬奥精神、遗产传承四个部分,通过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以及一系列代表性实物的展示,共同回忆了北京冬奥会上的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充分感受着“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实践,深刻领略着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智造和大国工匠精神带来的震撼。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与挑战并存。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为中冶检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