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认证事业部 作者:孙中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浏览:19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筑牢理论基础,3 月 7 日,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方式。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悟学习内容。第七党支部书记于志亮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第七党支部继续加强学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守信念、凝聚力量,真干实干、不断创新,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公司建设中。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马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过去十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部署安排,在冶金行业逐步推进质量认证、质量分级、质量诊断等工作,助力推动冶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报告还指出“我们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目前钢铁企业深化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我们下一个阶段的的重点围绕绿色低碳领域,发挥第三方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钢铁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优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党员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学习效果,推动党员干部更好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