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如何做好新时代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如何做好新时代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来源:认证事业部 作者:孙中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浏览: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更好理解意识形态在党建工作过程中的重要性,3 月 10 日,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学习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方式。
  会上,支部书记于志亮表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就是为了鼓舞干劲、弘扬正能量、调动积极性,着力解决党内和社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精神力量在推进伟大事业过程中的作用。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必须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随后,会议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六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作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全面性、必须坚持系统性、必须坚持准确性、必须坚持科学性。直面问题,引导党员和群众正确认识形势与任务,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党员和群众的热情,才能更好凝聚共识、增强信心,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