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第七党支部开展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认证事业部 作者:孙中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浏览:1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弘扬爱国精神,6 月 25 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开展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带我们走进“国之重器”背后一个神秘而特殊的群体——试飞员。他们年轻而热血,他们的飞行风险与挑战并行。他们用一次次挑战极限的任务,试出一架架新型的战机。和平时期,他们是离死亡最近的英雄。
  观影结束后,全体观影同志纷纷表示: “《长空之王》是新中国航空工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一个典型缩影。讲述的既是试飞员的故事,也是在航空强国的征程上,有无数“英雄”以生命铸国之重器,用忠诚创造的航空伟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以该片中所刻画的青年英雄为榜样,在工作中展现出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精神!”
  第七党支部也将继续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