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第三支部与中钢洛耐院科技研发人力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第三支部与中钢洛耐院科技研发人力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耐材检测部 作者:钱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浏览: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践行“支部建在连上”优良传统,聚焦“做示范、勇争先、挑大梁、打头阵”目标要求,中冶检测第三支部与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人力党支部,共同举办以“缅怀革命先辈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现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将党建赋能落实落地。

  活动首先来到了中钢洛耐厂,同志们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信念永恒——洛耐职工怀念习仲勋同志展览”。在讲解员的详细阐述中,党员们深度了解习仲勋同志在1975年5月至1978年2月洛阳耐火材料厂的33个月的工作和生活。他始终坚守初心,工作上凡事亲力亲为,下沉一线;生活中贴近群众,拿出钱来接济生活困难的职工,赢得了工人同志们的爱戴。大家都评价他是一位“好老头”,是一位真正的“老革命”。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走上革命道路的初心,常常教导家人:“我们一定要相信党,相信人民,才能获得永恒的力量源泉!”。习仲勋同志对理想信念坚若磐石、对党和人民赤胆忠诚、对人民群众全心全意,这种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自强不息,奋勇拼搏。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和品牌业务基本情况,并围绕材料检测和双碳战略等重要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后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在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内容包括成立党建共建组织机构,以阵地联享、理论联学的形式全面开展党建交流;以耐火材料、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为切入点,深入业务合作和创新协同;以科技引领为支撑共训共享信息,建立协同智力支持。最后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中钢洛耐院展厅、先进耐火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耐火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入了解其在耐火材料研发、检测及钢铁、有色等行业应用的历史沿革发展和技术创新突破。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崇高精神,未来将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组织优势,构建党建赋能新格局,切实促进党建强业,毫不动摇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