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分工会开展2023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中冶检测分工会开展2023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车晓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浏览:19

   一年一度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7月24日下午,中冶检测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分工会主席刘冬前往9号楼建材检测部实验室一线开展现场慰问。

  夏季礼包是公司分工会精挑细选的防暑降温产品,含有遮阳伞、防蚊液、爽身露、清凉喷雾等常备用品,各工会小组的会员们或开车、或拉推车、或肩扛手提有序领取慰问品,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总院9号楼门前,刘冬将夏季礼包分发给一线员工。刘冬表示,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员工们带来了严峻“烤”验,也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公司党委和分工会历来高度关注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希望通过发放夏季清凉物资的方式,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着力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冬最后表示,各实验室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高温时节各项工作,普及好防暑降温和急救知识,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因素给员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让广大一线员工清凉度夏、安全度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