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召开2023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首页 > 轮播新闻
中冶检测召开2023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崔晓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浏览:19

   7月31日下午,公司2023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在京召开。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执行董事朱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王东、党委书记陈洁作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冬主持会议;公司财务总监张伟作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

  王东从经营情况、管理体系建设、市场营销、技术质量、科技创新、内部控制和安全形势等方面对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形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稳步推进集团内检验检测业务整合,深化业务协同;三是深耕主营业务,探索拓展新兴业务四是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五是继续优化组织机构,加强梯队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六是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履职规范化七是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科研引领作用八是深化信息化应用,提升管理效率九是化合规管理机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十是持续推进检测能力提升,夯实基础 

  陈洁《凝心铸魂固根本实干担当建新功 以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为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对下半年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要应对挑战,始终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发展协同性,凝聚发展合力动力;三要迎接机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凸显核心功能,坚持创新驱动增优势,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人为本,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干部主动作为,突出干事创业后继有人;五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涵养政治生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六要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文化建设,突出品牌价值。 

  朱建国从国家、集团及总院层面分析了检验检测的发展趋势,并指出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一要坚持走品牌特色道路,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进行服务升级,逐步推进检测智能化,打造具有明显品牌特色的“三甲医院”二要完善质量体系建设,严格落实质量管控各项要求三要注重内部协同,打破壁垒,在合作中寻求新的发展,携手扩大市场占有率。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扎实做好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非班子高管、财务总监,本部各部门及投资企业负责人等110余人在主会场和6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返聘代表、退休老专家代表和部分员工代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