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首页 > 轮播新闻
中冶检测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车晓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浏览:19

   时维九月,叠翠流金,在这个满载收获与喜悦的季节,中冶检测分工会于9月22日在北京海淀体育馆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陈洁开幕式上致运动会开幕辞,本届趣味运动会围绕“健康运动快乐工作蓄势待发奔向未来”的主题,以体育促团结,以团结的姿态应对挑战,为公司发展汇聚正能量,激励员工以强健的体魄拥抱幸福生活,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迎接中冶检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更大挑战。随后,总经理王东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入场式上,8支队伍热情高涨,各出新意、各展风采,在场地集结组成“icc”字母图形,发出了铿锵的呐喊,声震四方。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拼正式开始。趣味活动包括攻坚克难除障碍、传递信念聚人心、你追我赶创佳绩、锚定目标不偏离、团结协作启新程、接续奋斗谋新篇、共赴前程显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8个项目,共有来自26个部门的150余人参加,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比拼,各队伍圆满完成比赛项目。 

  最终,由各职能部门组成的智慧联盟队获得“锚定目标不偏离”单项冠军;民用建筑部与文史建筑部组成的一心队获得“共赴前程显担当”单项冠军;建材和耐材检测部组成的酷玩队获得“凝心聚力促发展”单项冠军;工业建筑事业部强工利建队获得“接续奋斗谋新篇”单项冠军;核电风电事业部核创犇犇队获得“你追我赶创佳绩”单项冠军;钢结构与节能检测部组成的战狼队获得“攻坚克难除障碍”和“团结协作启新程”两个项目的单项冠军;环境与钢材检测部组成的环保钢材检测队获得“传递信念聚人心”单项冠军;人防、岩土与地下工程、交通检测部组成的卓越队获得“拼搏进取奖”。公司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 

  工会主席刘冬在闭幕辞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所有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本次盛会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座座奖杯,更是一种拼搏的态度、一种团结的力量、一种顽强的精神,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将赛场上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工作岗位,用勤劳和智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冶检测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赛场上,我们见证了奋勇拼搏的身影;赛场下还有许多默默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也是制胜高质量发展新赛道的冲刺之年,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以奋斗不止的精神和披荆斩棘的行动,栉风沐雨,立足本职,心向远方,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