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首页 > 轮播新闻
中冶检测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崔晓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浏览:19

   2月2日,中冶检测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冶检测执行董事朱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王东作经营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陈洁作党委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吴双九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朱建国就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筑牢品牌发展基石,强化质量生命线意识。聚焦质量管理薄弱环节,提升质量保障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尽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强化科技引领,抢抓发展主动权。未来在“大监测”、建构筑物综合性能评估与提升方面,应结合研发中心,提速成果转化,通过技术强化增值服务,打造高附加值、高成长性的业务模式。三是强化协同机制,凝聚发展合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系统性进行战略思考,建立健全科学合理、切实有效的协同机制,增强发展合力。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中冶集团、总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2024年全年工作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中冶集团和总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王东作了题为《聚焦优势稳增长 高效协同聚合力 深学笃行强实干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落实、市场开拓、科研体系建设、协同合作、内部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八个方面对2024年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一是党建赋能经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质量统一,严守质量红线,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三是创新赋能,激活高质量发展之源;四是人才强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五是深耕主责主业,在优势业务上持续领跑;六是提升资质能力,强化业务水平;七是持续推进业务协同,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八是把握发展机遇,拓展新兴业务 

  陈洁作了题为《锚定目标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中冶检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思想之基,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动力。二是加快推动主责主业发展,持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发挥平台功效,提升行业话语权。四是发挥管理机制创新,形成发自内心协同合作的良好局面,发挥团结协作合力。五是扛起责任实干担当,推动干部主动作为,强化人才梯队建设。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事业部领导班子、本部检测部负责人、投资企业负责人共24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主要围绕2023年度履职情况、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聚焦主责主业,亮数据,讲成绩,找不足,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的工作作出深入的思考和明确的规划。述职内容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内容丰富,展现了公司各级管理干部求实笃行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