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助力五矿集团春节前消防安全督查检查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检测助力五矿集团春节前消防安全督查检查
来源:人防检测部 作者:张英俊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浏览:19

   岁末年初,五矿集团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督查检查,中冶检测消防安全专家马明山受邀加入检查组协助项目开展,对亚运村五矿大厦消防安全进行督查检查。

  本次督查重点对五矿大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情况、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自查自检及整改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阅,并提出建议。 

  检查组提醒物业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消防设施的可靠性,力争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消防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强场所内部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和消防应急演练等工作 

  此次助力五矿集团消防安全检查,体现了中冶检测卓越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服务,为集团的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中冶检测也将在后续进一步助力集团内部消防检查和市场协同,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增强各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着社会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消防业务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政府对于消防安全的标准和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中冶检测将继续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积极开展消防检测、咨询、评估、监测等技术服务,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和业务合作,不断提升其在消防业务领域的竞争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