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中标大唐集团部分钢结构干煤棚检测鉴定项目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检测中标大唐集团部分钢结构干煤棚检测鉴定项目
来源:工业建筑事业部 作者:毕登山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浏览:19

   2月23日,中冶检测中标大唐集团部分钢结构干煤棚检测鉴定项目

  中标内容包含大唐集团所属6个电厂的7座干煤棚,干煤棚类型有网架(壳)式煤棚和索膜式煤棚,服务内容包括可靠性鉴定和抗震鉴定。项目将对大唐下属6个电厂的干煤棚结构进行全面检测鉴定,对保证火电机组的安全运营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大跨空间钢结构安全事故频繁发生,造成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的惨重代价,也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此次中标不仅是工业建筑事业部立足主责主业,不断在大型电力集团开拓进取,深耕电力行业的有力验证,也巩固了中冶检测在工业建筑检测领域的专业地位,这标志着中冶检测在电力行业再次取得重要突破。 

  中冶检测工业建筑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力行业的检测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通过与大型综合电力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中冶检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形成了一套针对电力行业特点的一揽子技术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的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建构筑物检测鉴定、加固设计、二次鉴定到安全运维平台等多个方面,确保了电力建构筑物的长期安全可靠运行。中冶检测凭借先进的检测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电力行业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检测服务,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在检测鉴定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中冶检测的此次中标无疑为其在行业内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冶检测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电力行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推动与大型综合电力集团的战略合作。展望未来,中冶检测将继续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电力行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检测服务也将继续深化与电力集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电力行业的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