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区科知局领导莅临中冶检测攀枝花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攀枝花市区科知局领导莅临中冶检测攀枝花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公司 作者:谢瑶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浏览:1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攀枝花市辖区内更加安全、快速、和谐发展,攀枝花市、区科知局领导于2月23日下午到中冶检测攀枝花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进行了安全管理交流,中冶检测攀枝花公司领导班子以及质量技术安全部成员陪同此次检查及交流。

  攀枝花市、区科知局领导对试验室各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指出了攀枝花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管理交流会上,总经理杨中波介绍了攀枝花公司基本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作为攀枝花市建筑工程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几年的科研情况质量技术安全部副部长高夏琴就攀枝花公司近两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检查,公司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攀枝花公司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点,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规,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消除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生产安全。 

  公司总经理杨中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贯彻工作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务必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