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主编两项耐火材料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总院主编两项耐火材料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耐材检测部 作者:钱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浏览:19

   9月19日,由全国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分会举办的国家标准审定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编的两项耐火材料国家标准《碳含量7%~50%的碱性致密定形耐火制品分类》《铝硅系致密定形耐火制品分类》。

  会上,编制组成员分别对两项国家标准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和送审讨论稿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逐条审议充分的技术探讨。经讨论,专家认为该两项国家标准结构合理完善,内容符合国内外耐火材料发展现状,对标国际标准,便于贸易往来,专家一致表示可以通过审。经认定,两项标准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两项国家标准均属于基础标准,修改采用国际标准,主要提供贸易和国家产业统计依据近年来国内耐火材料随国内外市场需求而迭代新技术、涌现新品种在定义、分类及行业通用名词方面都有调整上述两项国家标准为科研提供了完整的技术规范,为贸易提供了适用的参考依据进一步提高了总院在耐火材料领域的影响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