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主编协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中冶检测主编协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来源:工业建筑事业部 作者:关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浏览:19

   2023年11月4日,由中冶检测主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工业管道支架检测鉴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通过审查。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冶金分会刘远征主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技术标准部副主任汤亚军、总院总经理助理、科技研发中心主任、中冶检测党委书记陈洁出席会议,审查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陈洁书记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编委的到来表示感谢,汤亚军副主任对审查会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组成了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范重教授级高工为组长,惠云玲教授级高工为副组长的审查专家组。审查专家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情况介绍和有关技术内容说明,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审查专家认为,该《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会后《标准》编制组将根据审查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与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 

  《标准》编制组由冶金、电力、煤炭、石化等主要工业行业的专家组成,编制单位包括研究院、检测鉴定机构、设计单位等,覆盖面广、代表性强。《标准》在广泛调研与大量工程实践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工业管道支架特点,给出了工业管道支架检测鉴定程序与要求,规范了其检测鉴定工作,提出了工业管道支架检测鉴定方法和评定准则,完善了工业建筑鉴定标准体系,填补了工业管道支架检测鉴定标准的空白。 

  该《标准》的编制,标志着中冶检测在深耕工业建构筑物诊治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拓宽了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了中冶检测品牌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中冶检测将继续发挥工业建筑诊治领域优势,加强标准编制工作,为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