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顺利通过实验室/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扩项及变更评审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中冶检测顺利通过实验室/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扩项及变更评审
来源:技术质量部 作者:张尊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浏览:19

   2023年11月4日至6日,中冶检测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为期3天的实验室/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扩项及变更评审。

  本次cnas委派16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公司本部主场所和通州、唐山两个分场所的扩项能力和新增授权签字人进行评审。评审组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真细致地技术能力评审和授权签字人考核,对公司的仪器设备、环境设施、人员素质、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合理、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人员岗位责任清楚、现场试验操作规范、现场考核参数准确,公司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符合评审要求本次申请通过扩项和变更能力检测校准类共计44大类,634个项目;检验类共计12大类,33个项目,推荐通过授权签字人共计12人。 

  本次评审得到了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体现了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奋斗的优秀精神。公司总经理王东,副总经理吴双九,总工程师李晓东出席本次评审首、末次会议。 

  公司于11月7日上午召开评审整改会,会上对评审组开具的不符合项逐一分析,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本次评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检验检测能力,公司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完善技术质量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能,促使中冶检测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