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协调会顺利召开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中冶检测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协调会顺利召开
来源:核电风电事业部 作者:申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19

 2023年1125日至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役核电站重要构筑物及设备材料老化退化行为规律与预测模型研究”2023年度第四次项目协调会在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主办,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作为课题三“安全壳与堆坑混凝土老化效应评价与预测模型研究”承担单位承办。该项目是科技部支持针对核电厂安全重要构筑物及设备材料老化退化行为开展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大型科研项目,旨在为我国核电站材料老化评估提供基础性支撑。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深圳)有限公司、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0家单位代表和项目责任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初起宝主任对中冶建研院此次会议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到场的专家和各课题负责人、骨干表示欢迎,并对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进行重点把控。项目专家对项目近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实施提出指导性建议。会议最后,项目各课题承担单位针对专家建议和课题后续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总结,后续将加强项目成果的凝练,为我国核电站安全评价和延寿评估提供技术支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