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检测雄安公司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检验机构初次评审现场评审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中冶检测雄安公司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检验机构初次评审现场评审
来源:建材检测部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浏览:19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冶检测认证(河北雄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为期三天的实验室、检验机构初次评审现场评审。本次评审涉及实验室:金属材料、门窗及材料、管网材料、保温材料、防火性能、钢结构工程、节能工程、安全用品、声环境、室内空气、建筑材料有害物质;检验机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评价检验项目。

cnas委派包括主任评审员、技术评审员在内的6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组通过查阅文件、证书报告,观察现场实验,进行现场提问,以及对相关人员进行考核等方式,对雄安公司仪器设备、环境设施、标准方法、规程规范、人员配置、体系运行、记录、报告管理、质量管理体系与认可准则等内容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全面评审。 

评审期间,经评审组和雄安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在3天时间内完成所有预定工作内容。最后,评审组一致认为雄安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较为完善,运行正常且持续有效,同意推荐所申请的认可项目,同时对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为后续雄安公司cnas体系运行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雄安公司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能,持续提升检测、检验技术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