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 球墨铸铁管”(cts yj018)标准换版修订的通知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比特币价格翻倍的公告
关于“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 球墨铸铁管”(cts yj018)标准换版修订的通知
来源: 作者:认证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浏览:19

各有关单位:

       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cts yj018-2020《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  球墨铸铁管》标准内容进行了修订,修订后为cts yj018-2022,现将修订内容及实施要求通知如下:

  一、标准内容主要修订内容

  1、4.1条款表1中,将“二次能源回收率”二级指标调整至“节约能源”一级指标中,调整“节约能源”和“循环利用”一级指标的权重;修改“吨钢碳排放”为“单位产品碳排放”。

  2、修改4.2条款中绿色钢材产品等级划分为“★★★”、“★★★★”和“★★★★★”三个等级。

  3、修改5.1.1条款表3中对于“产业政策”的要求的表述;

  4、5.2.7条款中补充增加存在生产铸造生铁产品情况的,铸铁管产品碳排放核算要求;

  5、删除5.2.9条款水泥内衬重金属析出量的规定总限值数值,采用现行有效标准规定值。

  二、实施要求

  1、2022年9月30日起,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将采用修订后的cts yj018-2022《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  球墨铸铁管》新标准进行绿色球墨铸铁管产品认证并出具认证证书。

  2、对于已按cts yj018-2020《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  球墨铸铁管》旧标准获得认证证书的产品,公司将派原评价组组长按照新标准要求完成文件材料的文审工作和重新评分,公司复核决定通过后,可换发新标准认证证书。

  3、旧版认证认证书转换工作应于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转换的认证证书,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将予以暂停,2024年3月30日前仍未完成证书转换的,将予以撤销。

  4、新旧标准转换期内,依据2021旧版标准认证获得的“★”、“★★”和“★★★”星级效力等同于2022新版标准认证获得的“★★★”、“★★★★”和“★★★★★”星级。

  三、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认证事业部 市场开发部

  张士震 010-82227346

  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认证事业部

  2022年9月30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