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b/t 1499.3《钢筋混凝土用钢第3部分:钢筋焊接网》标准变更的通知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视窗
loading...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翻倍 > 新闻中心 > 比特币价格翻倍的公告
关于gb/t 1499.3《钢筋混凝土用钢第3部分:钢筋焊接网》标准变更的通知
来源: 作者:认证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19
各有关单位:

    gb/t 1499.3《钢筋混凝土用钢 第3部分:钢筋焊接网》已发布2022版代替2010版,并将于2023年5月1日实施,现将修订内容及实施要求通知如下:

    一、标准内容主要修订内容

——新标准增加了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

——增加了钢筋焊接网对角线差的要求;

——更改了拉伸试验、弯曲试验、抗剪试验的方法为gb/t 33365《钢筋混凝土用钢筋焊接网 试验方法》。

    二、实施要求

    1、2023年5月1日起,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将根据gb/t 1499.3-2022《钢筋混凝土用钢 3部分:钢筋焊接网》新标准接受初评、年度监督和再认证申请。

2、对于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已按gb/t 1499.3-2010《钢筋混凝土用钢 3部分:钢筋焊接网》旧标准完成认证方案策划、现场检查和抽样检验工作的情况,认证客户企业可向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提出书面申请,公司派原评价组组长按照新标准要求完成文件材料的文审和重新抽样,待产品通过新标准性能检验,公司复核决定通过后,颁发新标准认证证书。

3、对于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已按gb/t 1499.3-2010《钢筋混凝土用钢 3部分:钢筋焊接网》旧标准完成认证方案策划,但尚未完成现场检查和抽样检验工作的情况,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将与认证客户企业沟通,满足新标准认证条件的,公司将派检查组按新标准要求完成文件材料的文审、现场检查和抽样检测,待产品通过新标准性能检验,公司复核决定通过后,颁发新标准认证证书。

4、旧版认证认证书转换工作应于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转换的认证证书,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将予以暂停,2024年2月28日前仍未完成证书转换的,将予以撤销。

    三、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认证事业部 市场开发部

金烁 010-82227346

 

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认证事业部     

2023年4月28日  

网站地图